罗平县委组织部走访慰问全县离退休老干部
发布时间:2020-01-14 00:00:00 来源:曲靖市委老干部局 

 

在元旦、春节“双节”来临之际,罗平县委组织部(老干部局)对全县离退休干部开展走访慰问。

此次走访慰问,共分为三个慰问组,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、老干部局局长及部机关部务委员带队,对居住在昆明、曲靖、师宗及各乡镇的110余名离退休干部开展走访慰问。每到一处,工作人员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,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、生活和家庭情况,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,同时向他们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离退休干部“双先” 表彰大会精神,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〈决定〉学习辅导百问》,祝愿他们春节快乐、健康长寿、阖家幸福。

图1.jpg

走访慰问中,离退休老干部对县委政府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,对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。93岁的离休老干部张抚晨感慨的说:“习总书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,我们要珍惜光荣传统、永葆政治本色,听党话、跟党走、感党恩!好好保养自己的身体,再多看看国家的发展变化。”家住农村的90离休老干部王秉系激动的说:“平时行动不太方便,只能从电视新闻中学习党的政策,今天老干部局的同志们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离退休干部“双先” 表彰大会精神讲给我听,还送来了学习材料,真是太好了!我现在每月的工资一万多元了,你们每年都到家中来看望我几次,还经常给我带来学习资料,党的政策好啊!感谢共产党!感谢习总书记!感谢县委政府!”

(罗平县委组织部)